Wednesday, March 2, 2011

9 months

这是我每个月的第一天都会做的事。
但是这个月我迟了3天,也许太忙了,需要应付2个小考。


我们9个月了。
上个月,是我们过得最遭的一个月。
我选择相信运程所说的,属猴子今年的感情运很差。


昨天,我答应他最后一次。
以前,我从来都没有作出过这样的承诺。
这次,不一样了。
下次见面,我要跟他打勾勾。
因为我从来都不愿意打破我们打勾勾的约定。
我要他相信我。


他说我会累,迟早会累。
我说,从在一起开始,我就对他说了很多次我不会。
我知道以后的事没有人懂,但是我真的是认真的。
认真地跟你说我不会累。


"many of them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how much I be willing to pay for you."
你懂吗?


don't try to say I am tired, I never tired, you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