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其实昨天有很多话想部落,但是现在却没有什么“灵感” ==

最近,他对我很冷漠。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愿意去了解怎么了。
这样的他会让我想起前一段感情,没有原因没头没脑地结束。
但是我也清楚知道,这些事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我只能对他好,时常都告诉自己“至少现在他还是我的”
我也给自己心理准备,留下后路,也许有天他离开,我也不能怎样。

我一直记着那天晚上他说的,“我只想好好珍惜你”
凭着这句话,我相信他还是爱我的。
但是他却对我冷淡,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尝试过也对他冷淡,但是到头来我做不出。
我想拉着他叫他对我好一点,但是那样只会让我爱得更没有尊严。
最后,我就只能对他好,一直对他好。

昨天我们一起去看戏。
我生气他,因为他明明没有力气了还要撑着打篮球。
明知道自己体力不够好,更何况等下还要跟我出街看戏。
可是气到最后,我又不忍心,所以在戏院亲他,疼回他。
没办法,谁叫我爱他。

美琪说得对,世上总有一个人会让你败在他身上,那个人是你吗?


你有主意到,我们在一起几天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