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今天去他家玩了一整天,
是蛮开心的
我们很亲密
我们玩棋玩得很开心
我们玩牌也玩得很开心
他,也表现得很疼我

唯一一样东西,就是阿健的邀约
我想也没有多想便一口拒绝了
我没有不开心,
真的没有不开心
我知道当时他一直看着我
我知道他害怕我不开心
但是我没有,
真的没有
这个答案我已经告诉过他几百遍了
为什么?
因为是你,不管什么事,
我都会以你的感受为先
别人的感受我不理
也不想去理会太多

你总是说害怕我们有结局
我们一定会有结局
是好的结局,
还是坏的结局?
我们都无法去控制
那倒不如我们一起设法
编造一个美好的结局?
我正在努力着了,
你看不到,感受不到吗?




当一个男人做出这些事,他真的很爱你了

你说有哪一样你是没有做到的?
没有一样。



















部落没有告诉我,生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